未來展望

嘉惠電力公司在全體員工同心協力的經營下,每年在年售電度、調度可用率及重視工安環保方面均創造良好績效,目前嘉惠電力一廠(700MW)及二廠(510MW)合計總裝置容量1,210MW。

為有效落實本集團「誠、勤、樸、慎、創新」的經營理念並達成「成為具有卓越經營能力之民營電力公司」的願景,本公司透過標竿學習的方法,據以建構目標體系,同時藉由責任中心制度向下推展,將公司的願景逐步實現。

今後將持續加強各項管理工作:

 

重視環境保護、落實工安衛生

    1. 在環境保護方面,持續辨理環境監測、景觀規劃、污染防治及落實ISO 45001環保及工安作業。
    2. 在工安方面,「務實為本,工安優先」是本公司工作同仁作業之座右銘,將「安全」置於首位,以「零災害」為目標。本公司並於每2年辦理健康檢查,以防止職業性疾病發生,保障全體員工之健康。

 

落實目標管理、創造公司盈餘

企業價值短期目標主要在追求生產/銷售的利潤與盈餘,長期目標就是如何永續經營。目前本公司的經營重點是落實平日保養及維修工作,使事故發生次數降至最低,並能縮短設備大修時間,以增加售電產能提高售電收入。

 

持續推展節能減碳、抑減環境之衝擊

我們將節能減碳、環保等議題納入營運計畫,並根據實際的狀況,做為未來的行動依據,努力在營運活動範圍內建構低碳的事業環境。